墙角蹲小朋友

爱音乐剧,文字,一切美丽的事物
喜爱拍照 用手机 拍景拍人不拍自己

失我

前言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"我觉得人活着是有感觉有颜色的,真的。你听我说,这不是单纯的人肉眼所看到的红色紫色,也不是单纯的快乐悲伤。而是那种从脑子开始溢出最后填满了整个身体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好吧,我也许又在胡说八道了。但我曾经也活得很真实的,这是真的。"



       刚刚吞下了白色的药片,药片的粉末还有些许粘在了手上。书桌上凌乱堆放着各种专业书和paper,柔弱的纸张稍稍用力就留下了难以抹去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求求你了,快让我入睡吧。


      电脑荧幕上百度翻译尚未关闭,打开的专业书不打算继续读下去。我时不时翻查手机,查看别人的信息,他们的笑脸,他们的经历,他们的思想。


     我的思想呢,我的创造力呢


     突然眼眶就感到了沉重,眼皮也似不堪重负地往下坠,胸口泛起一阵恶心的感觉。悄悄查看同学的微博,发现原来我们彼此差不多。不,我们相差甚远。你有美貌容颜,有男人和你相依偎。我只有一床棉被,温暖自己,自己温暖。


  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我?思维混乱无比,木勺敲击脑壳的声音。是童年的阴霾,自以为地讨好老师,渴爱渴到愿意作怪来取悦别人。即使一直到今天也是,请你别离开,请你别嫌弃,让我撕碎自己,给你缝制千百个不同的模样。


评论

热度(2)